我ま超可爱

非常杂食,cp可逆可拆的那种
几乎没有雷点!
推荐会有拆逆慎fo
很大几率会戳别人雷点
是一个记录进(退)步的lof
我叫啊涵!

来啦来啦一发随心所欲的文评~♡
@soawkward
中午花了一个小时左右才看完!!!2w5的战斗力好强!!!老师好强!!!辛苦了哇!!!(捶背捏肩)
一些自己的想法,基本上就是想到哪写到哪,想咋写就咋写,语气情绪起伏大,词汇死亡,前言不搭后语,毫无逻辑性。目的是向老师表白。
……为什么从一开头就完全变成吐槽了,果然我还是无法做正经的repo!!!可恶!!!

《被宠爱的》里面的爆豪胜己,有着充满少年味儿的高傲,但终究是成年男性,某些时候渗出来的成熟气息又让人苏得好像被勾了魂,让人喜欢的不行。似乎这人无论做人做事都是高高抬着下巴跟随自己的心,面对着摄像机都是随口爆粗、兴致来了就拽着出久去小隔间做.爱。他整个人宛如一颗随时都在爆炸的炸弹,而经纪人……呃,不如说是他身边的所有人,都似乎是他的受气包,就此看来,位于重度受灾区的前六位辞职得还真是理所应当。后来逐渐对出久有了的隐隐依赖和宠爱就莫名让人想松口气。
绿谷出久,学着胜己爆粗竖中指的样子真是太可爱啦!!!!!!
……嗯,出久是个对工作尽心尽责的人,甚至能劝服自己以最大限度去包容胜己的蛮不讲理,虽然其中掺杂了不少主观因素。他给人的印象大概是一个直率秀气又可爱的大男孩儿吧,有时会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你、平日里温和得像只兔兔的那种。所以在逃跑事件后那样生气的出久,就又再次在我心上重重开了一枪……被可,啊不,帅到了。……不是,一个人愤愤地散发着低气场,看似工作实则玩游戏心里还来句“过分”这就过于可爱了吧?!不过看他治住了胜己还是超爽的。还有他喝醉了以后也太可爱呜呜!!!每一次的反应都不一样啊,尤其喜欢软软糯糯地说着“小胜真好看”、然后求欢的这一次酒醉,让人产生了想捏脸的冲动……啥都不说了,灌!给我使劲灌!!!(停一停)
——
两人的第一次相见,画面感很强。笑得那样恶劣的少年,朝你贴过来,动作是无意的暧昧。迎着光的少年,身上飘着叛逆的薄荷烟味儿,说着高傲的话,耀眼的笑容和阳光融在一起,太美好了。让人不喜欢上都难。

吸食weed这一段看的真是让人纠结,又特别的爽。另一条世界线一开始还看得我有点反应不过来,穿插得很奇妙,很有意思。失控的胜己……说起来出久反应真的好迅速,面无表情给出的那一拳我看着竟有点爽……不过后面的质问中显露出来的愤怒与恐惧,还有伏在胜己胸前时的脆弱……还真是让人揪心呀。不过后面的sex好甜……整个人化掉qqq

找了拙劣的借口跑到胜己家,结果意图被一眼识破了。即将滚上床单的时候却因为欧鲁迈特的内裤强行中止,然后两个人就提好裤子去看共同的偶像的个人秀了……笑死!!之后这一段我反复看了好久,就……闹着玩着就上了床,气氛良好水到渠成,自然的不能再自然了,甜到不能再甜了,两人心意相通的感觉真好,胜己为什么那么温柔,出久为什么那么可爱,微微羞涩的样子太可爱了,颤着喊出“小胜”去了的样子太可爱了。
直直戳进甜食爱好者的心窝窝的一段!!!无法表达出对这一段的喜欢!!!
——
爆豪胜己的人生确实是被上帝宠坏了。上帝大概也会想着他需要个人来治治、管管,说不定这个人还会被爆豪胜己爱上——两人后来会相爱也说不定。
而这个幸运儿就是绿谷出久。
——
(小小声。xjb扯的。
两人之间关系的细微变化好戳心~后面甜的我真是整个人都快要化掉了^qqq^然后肉真的超级超级好吃=qqq=老师产的肉我百吃不厌!!!对了,悄咪咪说一句,格外喜欢老师文里爽翻的时候满口荤话的咔酱,以及无意识身体做出回应、会进行索求的久久……=q=就是很搞不明白为啥会那么好吃。疯狂表白♡♡♡我好喜欢你呜呜呜;;
好像都不知道老师叫啥_ミ(:3っ )っ厚着脸皮来求称呼///

想吃焦糖海盐味儿的冰淇淋!!!!

评论(3)

热度(9)